建设动态

我校顺利召开示范校建设工作第四次推进大会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345

  

我校顺利召开示范校建设工作第四次推进大会


319日,我校在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阶段总结、查摆问题鼓舞士气、再接再厉”示范校校建设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党委书记仲崇敬,校长张藴。护理专业负责人及子项苏责任,特色项目负责人及子项目负责人和示范校建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助产、口腔修复专业的负责人也旁听了会议。

会上,护理专业、特色项目负责人及各子项目负责人对示范校建设第三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同时对下阶段将要进行的工作进行了梳理。

最后,仲书记和张校长分别作了总结,仲书记首先肯定了示范校工作;其次提出要将三个重点专业、一个特色项目的工作成果分类收集。张校长提出一是示范校工作建设团队要调整精神状态,不仅要推进工作,而且各项目负责人要积极带头拉动;二是要严格要求任务完成进度;三是要加强质量监控;四是示范校建设办公室整理提出三个重点专业,一个特色项目的工作进展详情,研究出检查验收的方案。

    本次会议有效的推进了下阶段工作的开展,也相信大家会在不断总结的基础上深入思考,有序开展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