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兵团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hxys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429

  

418日,兵团教育局职成处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相关工作,副校长姚慧、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姚慧汇报了我校《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5-2018年)》的开展情况,检查组依照《行动计划》中诚信招生承诺活动、学籍信息核查活动、教学标准落地活动、实习管理规范活动、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及财务管理规范活动六项工作的内容要求,重点检查了我校学籍管理、教学标准、实习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查阅,我校此项工作实施开展到位,推进动员积极,查摆整改得当,佐证材料详实。随后,检查组随机抽查了两个在校班级的学籍学生信息、课堂出勤率和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反馈我校学生精神面貌良好,课堂气氛活跃,请销假制度规范,得到了兵团领导的高度评价与认可,同时对学籍和实习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指导帮助。

副校长姚慧代表学校表示将进一步准确把握《行动计划》目标,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学校管理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