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学副校长孟卫民检查指导双选工作

发布者:hxys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391

  

326日,大学副校长孟卫民到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2017年双选会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孟副校长先后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六人民医院、第一师阿拉尔医院、第二师焉耆医院、第六师医院、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乌鲁木齐市友谊医院、巩留县人民医院、新疆一方永和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展位。每到一处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向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用人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许多用人单位表示多年来我校招聘毕业生,夸赞我校学生在校管理严格,实习期间表现出良好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较高,同时与优秀毕业生当场签订就业协议书。孟副校长要求学校有关部门,为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切实做好双选会的各项配套服务工作。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6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099个岗位,其中需要高护515人,中护549人,助产35人。招聘会期间,学校将持续做好各项招聘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