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hxys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899

  

33日下午,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部门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相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姚慧副校长主持。

为及时了解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保证教学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由教务科准备并组织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科室负责人针对新学期一至四周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了在工作中需协调解决的一些困难和问题。随后针对各项工作的难点问题大家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姚慧副校长在会上详细分解了教学部门2017年的工作重点,并对各科室下达工作任务。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教学工作一定要细致,提前制定好相应预案,统筹兼顾,周密部署;二是在当前新疆维稳工作的大背景下,各职能科室应将维护校园稳定放在首位,加强联系,互相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

本次会议使各科室理清了思路,达成了共识,明确了目标,为接下来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